道地山東味在埔里 遠近馳名大滷麵

更新日期:2010/07/18 13:26 范綱武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范綱武】

  北方麵食讓人回味,尤其是那濃濃的家鄉味、以及濃郁的獨特風味,都讓人吃得意猶未盡!來到位於南投埔里小鎮,就有一家以道地北方麵食為特色的老鄉麵食館,讓遊客品嚐道地的北方麵食。

  老鄉牛肉麵的老闆魏先生,過去投身軍旅二十多年,利用多年來軍旅生涯跑遍大江南北的美食經驗,做成一道道美味的麵食,讓人回味。老闆推薦店裡的牛肉麵與大滷麵,尤其是大滷麵可以說是店裡的超人氣美食,那豐富的食材與道地的滋味,讓許多遊客慕名而來。

  作法紮實、嚴選食材,才是大滷免好吃的關鍵。魏老闆表示,例如黑木耳一定要口感鮮脆、蕃茄則是增加湯頭的甜味、香菇也是台灣生產的香菇,新鮮的食材組成豐富而美味的大滷麵。

  值得一提的是,湯汁與蛋花的勾芡也是一大關鍵,老闆獨家秘方做出來的湯頭柔順甘甜,帶有一種特別的微辛感,而湯汁在鍋裡翻滾時加入蛋花,形成口感薄嫩的蛋花,也為大滷麵多了一番風味,每一個程序,都是一手真功夫。(攝影/范綱武)

埔里老鄉牛肉麵:http://0492998703.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