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中縣樂器節 薩克斯風浪漫樂曲譜出動人音符

更新日期:2010/07/18 01:48 羅惠文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羅惠文】

  2010年台中縣樂器節結台中縣旅遊節十七日在后里馬場登場,現場有著濃濃的音樂氣息,融合著美食與休閒的氣息。

  現場匯聚各式各樣悠揚的音樂聲,悠揚樂聲響亮后里馬場,貼近你我心中的音符讓人沉澱釋放,連續參與多年的后里薩克斯風玩家舘,今年更增加舞台區,表演一系列的薩克斯風樂曲,連續兩天的時間,希望透過薩克斯風的音樂聲,讓更多人貼近薩克斯風的的美。

  現場更擁近許多民眾欣賞,感受這一年一次的難得體驗,現場還可以透過現場專業的詢問對薩克斯風更瞭解,喜歡薩克斯風的朋友還可以買到一把屬於自己的迷人樂器。

  除了兩天的活動,想要認識薩克斯風或是欣賞后里的過去與現在,還可以到玩家館位於大圳路上的薩克斯風玩家館,一樓欣賞音樂,二樓品味美食的氛圍。(攝影/羅惠文)

后里薩克斯風玩家舘:http://0425571919.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