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學恆慰受害家屬「你們不孤獨」

更新日期:2011/03/27 02:33 周麗蘭/雲林報導

中國時報【周麗蘭/雲林報導】

被網友喻為「宅神」的朱學恆,曾參與呼籲網路協尋葉姓女國中生,昨天他探視葉家送暖,並致贈代表「網友心意」的五萬元慰問金,告訴葉父「你們不是孤獨的,有我們站在你後面。」葉女十三日因外出向同學借英文書而意外遇害,朱學恆也將發起一人捐一本英文書給鄉公所圖書館,計畫以葉女之名成立英文圖書室。

朱學恆昨在立委劉建國陪同下探視葉爸、葉媽,他說不只一萬名網友呼籲判兇嫌死刑,現在不分朝野、藍綠,都因葉女的命案推動修法,他也會在網路呼應,表達人民的期待。

朱學恆拿了一包裝著約五萬元的信封給葉父說是網友的心意,不論葉父用於喪葬費、打官司或作為獎學金都好,希望兩夫婦了解他們並不孤獨,背後有無數網友的支持。

葉爸感動說,感謝這十天來那麼多陌生人把他們當成自己人一樣幫忙,如果說女兒有什麼願望,就是她喜歡英文書,夢想當英文老師。

立委劉建國表示,葉女命案發生後他著力於法案修改,下周一將召集法務部、內政部警政署於立院召開檢討會,周二再開公聽會,加速葉小妹條款立法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