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廁變身時尚酒吧 美麗湖景吸人氣

更新日期:2011/02/19 08:54 黃茂松

日月潭梅荷園過去是老蔣時期憲兵營區,後來改成公廁,有遊客反應,原本美麗湖景都浪費掉了,很可惜,去年動工將公廁改建成時尚酒吧,遊客不但可以在這觀賞美景,還能品茶、喝咖啡,成了日月潭新的觀光景點。

11年前這裡是日月潭公共廁所,如今,它搖身一變成了時尚lounge bar,這棟兩層樓木造建築,室外是露天咖啡座,面對大片湖景轉到室內,還有酒吧,以及許多藝品陳列,全新裝潢,讓人完全看不出來,這裡原本是一座公共廁所。遊客:「以前有來過這裡是公共廁所,都還蠻髒蠻臭的,現在改建成咖啡館。」

建築變了,但前面這塊大石頭景觀沒變,寫的是梅荷園,日月潭風管處表示,梅荷園過去是老蔣時期的憲兵營區,後來改成公廁,有遊客反應,美麗湖景都被浪費掉了,因此風管處最近才重新裝潢,轉型變成輕食酒吧,也算是另類的「空間解嚴」。遊客:「很漂亮啊,有遊艇,也可以看山,也可以玩水,很不錯。」

原本遊客來匆匆去匆匆的公廁,如今搖身一變,成了遊客可以悠閒坐下來,品茶、喝咖啡的地方,舊有公廁重新改建,不再臭氣熏天,取而代之的是,濃郁的咖啡香,和這片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