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驗合格 舒跑黑松重上架、寶健換配方

更新日期:2011/05/27 09:55 記者陳威任、陳靜宜/台北報導

四大超商昨天通路陸續收到商品SGS檢驗報告,包括舒跑、黑松 FIN 系列、寶礦力水得及三得利DAKARA等運動飲料都已重新上架。

量販部分也採取已提供檢驗報告品牌便可上架的方式。全聯福利中心除了請客戶提供檢驗證明外,也將店內產品自行送驗,目前有合格檢驗報告證明的產品有:黑松FIN健康補給飲料系列、舒跑運動飲料、金車健酪乳酸飲料系列、金車奧利多碳酸飲料、金車伯朗咖啡系列、寶康寶礦力水得系列。

「就算檢驗結果合格,短時間消費者可能還是會有陰影!」超商業者表示,雖然昨天氣溫轉熱,但短期內飲料銷售還是會受到影響。

統一食品也發出聲明,統一寶健運動飲料未使用不合格廠商提供之起雲劑,添加起雲劑純為提高產品賣相,對產品功能並無實質幫助,但因社會大眾對使用相關商品仍有疑慮,將緊急更改配方,預計下周起新品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