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車站牌「種」泥堆 等車苦難言

更新日期:2010/06/28 09:01

一般的公車站牌都是豎立在人行道或水泥地上,但是台北市信義區卻有3個地方,公車站牌都是直接種在行道樹的泥土堆,等車民眾都必須踩過樹根泥土才能上車,如果晴天還好,但是碰到下雨天,那就苦不堪言了。

下雨天撐傘等公車,雙腳踩在人行道緣石邊,就是不想再往後退一步,就怕爛泥巴搞得自己更狼狽。豪宅林立的台北市松仁路,居然出現公車站牌「種」在行道樹泥土堆,而且光是信義區就有3處,等車如果站在人行道,上下車還是必須踩踏樹根泥土。

和一般站牌比一比,插在泥土的站牌,因為舖磚的人行道並沒有緊鄰馬路,所以才會有這種奇怪景象。市府將鋪設人行磚解決窘況,只是當初公園處設置行道樹綠化,卻忽略等公車民眾要站哪兒,市府局處的橫向聯繫顯然還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