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9當代藝廊 森山大道的世界

更新日期:2010/07/14 00:07 本報訊

森山大道是當今日本攝影界一代巨擘,在日本國內與荒木經惟、杉本博司並列為日本戰後最重要的攝影家之一。他以敏銳的直覺、獵人式的拍攝手法,進行他所擅長的快拍(Snapshot )或不觀看觀景窗的方式隨手拍,其不拘形式、攝影技巧的拍攝概念,徹底顛覆觀者對於攝影一貫紀實的印象。

過去十年間,森山大道不僅榮獲歐美藝壇高度評價,更獲邀至各國舉辦大型個展與及回顧展,作品更廣受各國美術館爭相收藏,成為專家學者們關注的焦點。

而「森山大道的世界」為森山大師在台灣的首次攝影個展,本展匯集了森山大道過去攝影生涯中的精華,包含大家耳熟能詳的《光與影》、《攝影‧再見》、《狩人》、《犬的記憶》系列等,作品形式以模糊、高反差、粗粒子表現,具有辨識度極高的風格,常讓人留下深刻的記憶。

此次展出約5、60件作品,從日本空運來台呈現給台灣觀眾,歡迎有興趣民眾前往觀賞。

時間:即日起至8/1

地點:1839當代藝廊(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20號地下樓) 

洽詢電話:02-2778-8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