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叫車折扣 北市府和車隊協商沒共識

更新日期:2011/07/14 14:28

交通部規定從6月開始,計程車隊提供車資折扣差額,沒有報主管機關會商,不得要求計程車司機吸收。大都會衛星、優良計程車隊今天(14號)與台北市公共運輸處上午召開討論會議,兩車隊希望透過會商,允許車資折扣由駕駛吸收,不過經過幾個小時的開會討論,沒有共識,公運處表示,大都會衛星、優良車隊的車資折扣,還是不得由駕駛 吸收。大都會衛星對於這樣的結論,表示不排除繼續提案會商。(林麗玉報導)

大都會衛星、優良車隊希望恢復車資折扣,向北市交通局公共運輸處提報車資折扣差額由駕駛吸收,北市公運處14號上午邀集計程車相關工會、消基會、車隊代表、及北北基計程車的共同主管機關等開會,對於車隊提出車資折扣由駕 駛吸收,討論中沒有共識,出席的勞工單位反對聲音多,台北市公共運輸處一般運輸科長尚錦堂說,由於會商沒有達成共識,大都會衛星、優良車隊的車資折扣,還是不得由駕駛吸收。

而對於這樣的會商結果,大都會衛星車隊副總李永良批評,大部分的車隊駕駛,自願要吸收折扣,卻要讓部分的工會代表作主,相當不合理,車隊會再度內部整合一下意見,如果駕駛還是有強烈需求,

不排除繼續提案會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