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雙溪自然中心 山林美如溪頭

更新日期:2011/07/13 04:21

自由時報記者劉榮/台北報導〕素有「台北小溪頭」之稱的內雙溪自然中心,位於台北市士林、內湖區間,台北市大地工程處斥資一億二千萬元整建內雙溪登山步道及產業道路,園區內包括溪山苗圃、療癒花園、眺望木平台,民眾可沿著增闢步道,在盛夏體驗山林之美。

北市大地工程處長林裕益表示,台北小溪頭地區的碧溪步道沿線已設有多座休憩平台及涼亭,提供熱愛登山健行市民朋友親近山林。

另為方便開車或騎車的旅遊族群,也新闢完成太陽廣場及月亮生態池景點,並規劃停車空間,開車族可就近停車,體驗山林之美。

林裕益說,內雙溪自然中心是台北市最大的森林公園,生態環境豐富多變,屬於亞熱帶闊葉林生態系,暑假期間也推出環境教育推廣活動,針對國中小學生、教師研習、親子及一般民眾,推出五十五場次的主題活動,及三場大型特別企劃活動,陪伴市民親近都市森林。

有意報名可至大地工程處「內雙溪自然中心部落格http://neishuangxi.blogspot.com下載活動報名單,傳真至02-23516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