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祭開唱 6萬台客搖滾 「來聽音樂是狗屁 都是因為妹」

更新日期:2011/07/07 06:30 蘋果日報

【林媛玲、黃楷棟╱新北報導】貢寮海洋音樂祭昨在福隆海水浴場搖滾登場,首日湧入六萬五千人次,昨由台客搖滾代表MC HOTDOG與董事長等樂團開場,狂野熱力High翻全場,吸引上千搖滾迷頂著烈日搖擺嘶吼,儘管是七月酷暑天,海灘比基尼加上搖滾樂,海灘處處可見比基尼辣妹穿梭、戲水,今天「華人搖滾按個讚」,將有藝人盧廣仲等演出。

貢寮海洋音樂祭已邁入第十二屆,今年活動延長為五天。昨首日上午,沙灘已陸續湧現人潮,人人爭看比基尼辣妹,但可能是天氣太熱,早到的遊客失望說:「天氣熱得太過火,見不到幾個正妹!」只能撐到晚上等辣妹出現。就讀政大的楊同學則說:「特地挑人少的時候來,以免人擠人!」

反核穿上比基尼

貢寮福隆海灘搭配碧海藍天,昨因首日人潮較少,白天只見沙灘呈現悠然自得情景,遊客大呼:「夏天就是要到海邊來玩玩水啦!」而反核人士也穿比基尼到場,企圖用「事業線」吸引目光,要求政府停止興建核四廠。

昨午四時許,MC HOTDOG勁歌開場,上千名遊客頂著烈日擠在大舞台前「搖擺」,也有遠從日本及歐洲來的樂迷,一同來到福隆海水浴場朝聖,搖滾音樂的熱力High翻全場,MC HOTDOG唱到一半,不忘與台下樂迷互動,飆出一句:「來海祭聽音樂是狗屁,全都是因為妹!」話一出口立刻引來一陣歡呼聲。

籲多搭大眾運輸

隨著夜幕低垂、高溫漸退,表演團體卯足全力開唱,包括第九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亂彈阿翔、海祭出身的白目樂團,以及夾子電動大樂隊等都以台客的曲風熱情接力演出,舞台下數千民眾一起吶喊搖滾,閃光燈與螢光棒此起彼落,現場交織熱烈氣氛,最後則由董事長樂團帶來多首勁歌壓軸,隨後施放三分鐘的煙火,為活動畫下句點。

主辦的新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今年活動從三天延長至五天,昨首日與去年首日人潮相近,約六萬五千人次,預估周、六日將會有大批遊客湧入,也呼籲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

盧廣仲今晚接棒

今晚海祭主題為「華人搖滾按個讚」,將有藝人盧廣仲等演出。主辦單位也提醒,今天天氣依舊高溫炎熱,民眾須多準備飲水及防曬用品。

貢寮海洋音樂祭節目資訊

◎7/7(四)16:0022:00

.華人搖滾按個讚:盧廣仲、中國、香港、新加坡等樂團

◎7/8(五)15:0022:00

.海洋搖滾海產攤:MATZKA、紀曉君、陳綺貞

◎7/9(六)15:0022:00

.海洋獨立音樂大賞:2011海洋大賞入圍前十大樂團

◎7/10(日)15:0022:00

.搖滾飛越五大洲:歐、美、亞等五大洲樂團,蘇打綠壓軸演出

官網:

" target="_blank">http://www.2011hohaiyan.tw

資料來源: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