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盞天燈齊放 點亮波蘭夜空令人驚嘆

更新日期:2011/07/05 14:07 NewTalk 新頭殼

新頭殼newtalk 2011.07.05 徐千雅/綜合報導 

不只台灣平溪有天燈,在波蘭波茲南的這場天燈施放活動聚集了萬盞天燈,在他們稱為夏季第一天的6月21日晚上,萬燈齊放,瞬間點亮夜空,壯麗美景令人驚嘆。

為了打破波蘭國內放天燈紀錄,數千名參加者齊聚一堂,晚間10點30分同時施放天燈,點點燈光在一年中最短的夜晚襯著微亮夜空,彷彿將城市上空點綴成一片銀河。

浪漫歸浪漫,但數量如此龐大的天燈,最後落腳何處是個問題。有網友擔心這會造成森林大火;也有人問天燈殘骸誰要清。

這場天燈施放活動打破了波蘭記錄,共有超過1萬1千盞天燈升空,形成這幅仲夏夜裡的美麗景像。明年此活動還會持續進行,以挑戰金氏紀錄。[完整的影音請至 http://newtalk.tw/news_read.php?oid=15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