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黃石公園遊客被熊咬死

更新日期:2011/07/07 07:20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6日專電)美國知名觀光景點黃石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今晨有1名男性登山客遭灰熊攻擊死亡。這是黃石公園25年來第1次發生遊客遭熊擊死亡的意外。 

黃石公園與警方尚未公布死亡登山客姓名。黃石公園上一次發生遊客遭熊攻擊死亡已經是1986年的事了。

黃石公園發言人奈許(Al Nash)對媒體表示,1對登山客夫妻今天早晨在瓦皮帝湖(Wapiti Lake)步道碰到1頭帶著幼熊的灰熊,這頭母熊突然出現攻擊行為,男性登山客不幸死亡。

意外發生當時,附近有其他登山客聽到遇害登山客妻子的哭喊求救,立即以手機打電話報警。

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根據媒體報導,母熊可能以為身邊的小熊遭受人類威脅,基於保護幼熊的本能反應,才會出現攻擊行為。100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