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石水蜜桃今年少 想買週末請早

更新日期:2010/07/08 04:21

〔記者蔡孟尚/尖石報導〕新竹縣尖石鄉公所訂於10日、11日在外環道竹屋展售中心,促銷今年產量少、品質佳的水蜜桃,鄉長雲天寶昨天特別提醒有意採購的民眾,促銷的水蜜桃都是當天早上現採,賣完為止,有興趣嚐鮮的內行饕客請早點來,晚了恐怕會買不到。

雲天寶說,今年因為天氣炎熱,水蜜桃的產量比往年減少約2成,但甜度卻更高了,也因為高溫讓成熟的水蜜桃爛得快,所以鄉公所今年特別把行銷觸角伸到台北市,將在17日、18日在台北市政府東南角街舞廣場舉辦展售會,能留在尖石本地賣的就更少了。

他強調,10日、11日在外環道竹屋展售中心促銷的水蜜桃,是汁多肉甜的大久保品種,向來是市場上的搶手貨,內行人都知道這種又大又甜的水蜜桃有多好吃,促銷活動在早上10點開始,想嚐鮮的民眾到時請早到場,以免向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