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議員爆文湖線驚見豆腐渣工程 郝:無安全疑慮

更新日期:2010/05/18 16:35

台北捷運文湖線遭議員踢爆有豆腐渣工程,北市議員莊瑞雄、張茂楠等人,會勘文湖線民族東路側通道,居然發現路基開挖之後有保特瓶、塑膠袋等垃圾,議員批評,捷運道路下方回填垃圾,竟然出現黑心「豆腐渣工程」,台北市長郝龍斌回應,會要求政風調查,不管是圍牆或道路,工程品質都有一定的標準,至於發現不實回填的路基,距離捷運工程地點遠,對捷運的安全沒有影響。(林麗玉報導)

台北市議員莊瑞雄、張茂楠質疑,台北捷運文湖線外圍民族東路側通道旁路基,開挖之後,發現裡面填塞了許多寶特瓶、塑膠袋、瓶蓋等垃圾,甚至北市議員要前往會勘,捷運局早在3月27號發現路基充填不實,知道議員會勘,才連夜清理,議員黃向群批評,台北捷運居然被發現有黑心「豆腐渣工程」,難保文湖線不會有安全疑慮?台北捷運工程局東工處回應,捷運外圍道路下方回填圾垃,這段道路是民族東路通往文湖線地下段前的避車軌區通道,不會影響文湖線的安全,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儘管不會影響捷運安全,不過還是會要求政風調查。捷運工程局長陳椿亮回應,這個回填不實的地點,距離捷運文湖線相當遠,不會對文湖線有安全的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