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讀模特兒班! 門檻高、錄取率不到3成

更新日期:2010/08/11 13:14 林稚惠

光鮮亮麗的名模走上伸展台,成了不少女學生嚮往的目標,高雄市樹德家商就開辦了模特兒科,吸引不少學生就讀,不過要進模特兒科還是有條件的,除了身高得在165公分以上,身材比例還得達到「九頭身」。

穿上服裝科設計的鮮豔服裝,邁開大步走在伸展台上,每一舉手頭足都是自信,看的出來嗎?其實她們才17、8歲,架式十足的她們,原來是模特兒科的學生。

沒聽錯,真的有「模特兒科」,唸高三的林婷萱,在科班訓練下,順利拿到高雄市木棉花公主后冠,但當初要進模特兒科,可是困難重重,不但學測成績得過關,還得有「九頭身」的黃金比例、鵝蛋臉,而且身高要在165公分以上,開學才一招生,就有上百人來面試,但只有29人過關。

模特兒科高三學生林娗萱:「在我們班還有嘉義人,她們是從嘉義轉到我們班的,她們沒聽過有模特兒班,所以想要來嘗試看看。」

學校以時下年輕人嚮往目標開出科別,除了模特兒科,另一間學校也和微軟合作,開設未來學校班,培養學生的電腦專長,中華藝校則是開了表演藝術組,讓具備專業技能的學生,能一步步朝著夢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