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玫瑰產量足 價格維持平穩

更新日期:2010/08/11 16:35

再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還有農曆7月鬼月的祭祀花卉需求量大增,台北花市表示,今年的七夕玫瑰花卉產量,與往年差不多,所以批發價格與往年差不多,以一把20支的玫瑰花束為例,批發價格在250-500元之間,至於祭祀用花卉菊花及劍蘭,價格也維持平穩。(林麗玉報導)

下週一就是七夕情人節,從這週開始,情人節玫瑰花卉的買氣上揚,幾款最受歡迎的玫瑰花,包括埔里之星紅玫瑰、黛安娜粉玫瑰、翡翠白白玫瑰、橙色的新香檳玫瑰、還有紫天王玫瑰,台北花市課長陳根旺表示,今年的七夕玫瑰價格,產量與往年差不多,產量只比去年少了一千把,正因為產量穩定,今年的七夕情人節玫瑰批發價格,維持在一把20支250-500元之間。至於農曆7月,祭祀花卉的需求量大增,包括菊花、劍蘭、非洲菊是一般民眾常選購的祭祀花卉,由於產量平穩,價格也維持穩定,大菊一把12支批發價格在80-200元之間;至於劍蘭一把20支批發價格在100-200元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