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蘭答路耳部落劇場 本週末夜晚演出

更新日期:2010/08/11 09:50

都蘭阿美族聚落長青會98年度執行文建會社區營造點計畫「阿度蘭故事劇場」,歷經半年的準備,推出「答路耳」部落劇,去年10月底在都蘭國小前部落聚會場首次公演就引起廣大迴響;為了感謝各界的支持與愛護,部落決定在今年加演, 8月14號(六)將在台東縣鐵道藝術村演出,歡迎社會各界前往觀賞,以實際行動支持部落工作。

答路耳部落劇場的舞台劇是由阿美族知名舞台劇導演豐政發親自導演,讓從未演過戲的老人家卸下心防,表演出自己的故事,並結合在地藝術家共同參與完成, 除背負傳承使命、讓年青人更了解部落歷史外,也開啟部落文化與外來藝術文化的交流,成果令人期待。該劇場今年加演2場次,第1場次已經在7月13號晚上於都蘭國小前部落聚會所隆重登場,本週六將演出第2場次。

圖說:都蘭阿美族長老化身演員,演出部落歷史故事2010/8/11 上午 09:50:41 胡美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