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華園」精典大戲明晚台東演出

更新日期:2010/07/08 10:12

「好戲開鑼-戲看明華園」臺東縣政府&明華園無敵小生孫翠鳳7月9號(五)晚上7點30分在台東市南京路市民廣場邀請民眾來看歌仔戲,歡迎喜愛歌仔戲的戲迷們,屆時闔家觀賞;為推廣台灣的傳統藝術文化,讓縣內的民眾都能接觸到歌仔戲的優美表演藝術,臺東縣政府在各鄉鎮備有專車接送。

花東地區因為受到場地、經費等等限制,要看到大型精緻表演藝術的機會,往往比西部的其他都市來得少。臺東縣政府特別邀請廣受歡迎並創下許多第一封號的「明華園」在7月9號(五)晚上前來演出《紅塵菩提》精典大戲,該戲優美的唱腔,動人的肢體語言,警世主題震撼人心,2小時的演出,將融合音樂、戲劇、舞蹈、民俗、美術、聲光等效果,充滿魔幻般的傳奇演出效果,一定會讓現場觀眾大呼過癮!

臺東縣政府為服務偏遠地區鄉鎮居民都能看到精彩的大型藝術演出,特別備有三線的專車接送,東海岸線:長濱→成功→東河;縱谷線:池上→關山→海端→延平→鹿野→卑南;南迴線:達仁→大武→金峰→太麻里等鄉鎮,採預約報名,名額有限,請於7月8號下午前報名,額滿為止,報名專線:089-350381或320378轉255賴小姐;傳真:340594 。

圖文:歌仔戲名小生孫翠鳳擔綱演出,歡迎縣民踴躍觀賞

(2010/7/8 上午 10:12:53 胡美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