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賞玩西子灣 菩提樹下喝咖啡

更新日期:2010/06/22 10:21 張國宣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國宣】

  西子灣是高雄觀光旅遊的一處熱門景點,在西子灣的一帶的中山大學也因此成為旅客們的必遊之地。許多遊客在假日時分都會來此換得一些靜謐,位在中山大學裡頭的威爾希斯咖啡自然也就成為了觀客旅客們所聚集休息的景點。

  威爾希斯咖啡在西子灣的中山大學已有近十年的歷史,由於座落在菩隄樹下,所以也有個菩隄樹咖啡的別名,在許多中山人的心中,這裡自然成為了校園裡頭人潮齊聚的景點。

  晨間,當陽光灑落在樹上,斑駁的樹影投映照出一種令人放鬆的幽靜。翻翻書或是在此輕鬆地享用咖啡,點份兼具嚼勁、豐富與健康的潛艇堡,既使只是稍歇片刻,也能盡興的享受其中。

除了一般學子與遊客之外,當鐵馬休閒日漸盛行之後,這裡同樣成為西子灣鐵馬遊的一處中繼休憩站。要補充體力或是拍照留念,校園內的這間威爾希斯咖啡自然成為鐵馬族內心青睞的休憩首選。

  西子灣的威爾希斯咖啡,不只賣您咖啡與美食,同時也更賣出了一份自在感。在您西子灣一遊的計畫中,提供您另一種休閒的選擇,讓您的心情隨時充滿了旅遊的心情,深刻的在旅人心中留下清新回憶。(攝影/張國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