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溝通大師立志助人改善關係 有聲書全台狂銷六千套

更新日期:2010/01/09 00:11 記者王昱/台北報導

素有溝通大師美譽的郭育志,推出了一套指點溝通藝術的有聲書,這位累積10年演講經驗的溝通高手,終於把智慧和經驗的結晶拿出來分享給更多人;曾經受惠的許多產業大亨、商務人士,或者是與家人有溝通障礙的一般民眾,都為郭育志喝采,官方網站(http://www.rich.org.tw/goutong/)上充滿了熱情的推薦。這套有聲書並未大作宣傳,光憑口耳相傳和演講現場的推薦,就創下了六千套的銷售成績,在業界十分出名。

郭育志表示,不論是夫妻、親子、兄弟姐妹或是好朋友,生命當中最親愛的人,常常會是最難溝通的人,因為七情六慾的人性在作祟,讓人麻木、不懂珍惜,甚至在溝通的過程中迷失方向。演講之餘,郭育志決心將自己的知識傳遞給更多人,通過精心的籌備,這套有聲書集結了所有溝通的技巧,而且「每次聽都能有不同的感受與收穫。」郭育志表是,有聲書的課程重點在於了解七個基本的人性,再根據人性,衍生出針對七情六慾的溝通技巧。

一位和女兒有溝通障礙的父親,面對剛上國中、正值叛逆期的女兒束手無策,他在網路上找到郭育志的全方位溝通技巧有聲書,其中一兩個觀念,讓他重新檢視溝通過程,成功改善父女關係;「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謝郭育志老師,經由他這套書的幫助,讓我人生重新得到一位可愛又活潑的女兒。」也有一位從事業務銷售工作的許先生透露,學習郭育志的溝通技巧以後,半年內業績大幅成長了50%以上,「業務果然就是一門溝通的藝術。」

郭育志指出,人與人之間如果太親近,常會忘了包容與尊重,就容易不給對方空間,加上每個人與生俱來多少都有控制慾望,希望別人照自己的意思去做,結果就會讓雙方的感情越來越差。「我很樂意把經驗分享出來,希望這套有聲書能夠改善人與人之間的溝通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