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文化週巴國亞松森大學開幕

更新日期:2010/08/24 10:19

(中央社台北24日電)巴拉圭的台灣文化週23日上午於國立亞松森大學總圖書館舉行開幕典禮,由駐巴國大使黃聯昇與亞松森大學校長龔薩雷茲共同主持,該校各學院院長、教職員及學生約100餘人出席。

黃聯昇於演奏完兩國國歌後致辭提到與亞松森大學合辦5天的台灣文化週,共有國情照片展出、國畫表演、針炙、推拿、台灣茶藝展示、太極拳及八段錦拳法表演、民俗手工藝品製作及紀錄片放映等。

為更貼近與出席者的距離,黃聯昇以西班牙文及瓜拿尼語(Guarani)致辭,出席者無不露出驚訝的表情,他致辭一完,典禮會場隨即響起如雷的掌聲。

龔薩雷茲校長致辭時,重申該校與駐巴大使館長久以來透過台灣技術團及給予該校資訊設備的援助,早已建立深厚的友誼。他表示,歡迎大使館常到該校辦活動與學生交流。

台灣文化週是大使館今年辦理推廣台灣文化系列活動之一,自23日起至27日止。

開幕典禮後大使館提供由「中國功夫道」僑團的舞獅表演,將歡樂氣氛帶到最高點。

典禮後,大使館提供茶點供與會者享用。990824(照片由駐巴拉圭大使館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