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家〉超薄T恤「降2度」 搶賣涼感業績翻倍

更新日期:2011/05/30 19:17 賴妤翎

夏天感受越來越明顯,端午節之前,天氣越來越熱!看準炎熱夏季,業者搶賣「涼」商品,現場實測最近熱賣的超薄T恤,穿上後體溫真的降下2度,業者搶搭季節話題,新噱頭不斷,夏季涼被,凹凸不平織法,減少悶熱感,女生塑身衣破天荒擺脫厚重印象,強打薄紗夏季版,剛推出不到一個月賣5百件。

店員:「小姐你好,這是我們夏天的排汗涼爽內衣,你要不要把手放進來試試看。」

清涼感不怕你試,服飾業搶夏天,主打「涼感」T恤,強調使用仿絲綢的人工纖維,能透氣兼排汗,一穿就能涼,但效果如何,現場拿測溫計試試看,一般的普通T恤,衣服表面溫度是28.4度,換上涼感超薄T恤,再量量看變成26.2,一前一後差了2.2度,超薄T恤男女都有,光靠「涼爽」2字,號稱業績翻倍。

搶搭夏天順風車,有業者腦筋動得更快,女性塑身衣也顛覆傳統,破天荒推夏季版,強調使用輕透「冰涼紗」,穿上體溫現降1.5度,噱頭十足,推出不到一個月,就賣了500件。

網購業者黃詩盈:「針對夏季來推出這樣子冰涼紗商品,其實平均業績都可以上漲大概1~2成。」

棉被也急著擺脫冬天印象,推出新產品搶客,採用特殊織法,涼被表面凹凸不平,用降低肌膚接觸的原理,減少悶熱感,儘管單價不低,推出3天就熱賣200件,業者一家接一家,搶賣涼感商品,看準天氣越來越熱。

颱風走遠,全台氣溫回升,在端午節前會越來越熱,高溫上看33度,對抗炎日,業者絞盡腦汁,爭搶扣上「涼感」話題,搶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