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戶外音樂會 交響樂417悠揚多功能藝文園區廣

更新日期:2010/04/13 19:47 張雅姍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雅姍】

  延續2009年湖上音樂會精神,桃園縣政府文化局2010年請到享譽國際的長榮交響樂團將於4月17日19:00在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廣場舉辦戶外音樂會,演奏曲目結合了中西方經典樂曲,參與民眾可感受多元藝術饗宴,精彩可期!

  財團法人張榮發基金會所屬的長榮交響樂團是目前台灣唯一也是國際間少數由民間法人機構經營的職業交響樂團,其擁有豐富的國際演出經驗,自2004年起出國巡演,足跡踏遍新加坡日本東京、挪威阿連多、英國倫敦、美國洛杉磯、中國上海、北京、廈門、佛山、武漢、長沙、寧波、合川、瀘州、自貢、成都、重慶、綦江等地,至今已創下台灣樂團出國巡演的最高場次紀錄,也是少數曾與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卡瑞拉斯(Josep Carreras)、多明哥(Placido Domingo)合作演出的樂團。

  此次音樂會的曲目編排別出心裁,深具特色,以西方經典交響樂-詩人與農夫揭開序幕,接著演出台灣經典曲目,有雨夜花、青春嶺、你是我所有回憶、月琴、採茶搖、我們都是一家人等,還有,鄧麗君組曲,後續再融入法國香頌演奏等西方名曲,結合中西方經典樂曲,並展現台灣音樂文化的多元風貌,令人耳目一新!(圖片提供/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

  大桃園旅遊網:http://taoyuan.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