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梯景區 春節加強取締白牌車

更新日期:2010/01/27 04:11

〔記者林明宏/南投報導〕因應農曆春節連續假期,竹山鎮梯子吊橋風景區可能湧入大批遊客,縣府秘書長陳正昇26日指示警方做好交通維護管理,嚴禁車輛行走已封閉禁行的投54線,醫護小組也應進駐待命,監理站機動針對白牌車稽查取締,以確實維護旅遊品質和安全。

「路差」 投54線封閉禁行

縣府觀光處昨日針對2月13至21日春節連續假期,竹山鎮梯子吊橋風景區旅遊安全維護工作召開協調會,出席人員除了梯子吊橋風景區委外經營業者,還包括縣警局、消防局、衛生局,以及雲林縣警局代表。秘書長陳正昇指出,投54線路況不佳,且已封閉禁止外車進入,希望雲林縣警方一定要做好管制措施,以免發生危險。

陳正昇表示,梯子吊橋距離市區有一段路程,加上日前有單車騎士摔落山谷,為了能在事故發生後第一時間進行救護,今年首度有醫護小組在春節期間進駐該風景區,做好相關預防措施。

「車多」 水哮入口將管制

觀光處指出,梯子吊橋入口處停車空間有限,一旦入口處停滿車輛,竹山分局警員將在水哮入口處進行管制;另外,負責經營管理梯子吊橋業者,春節期間也將加派人手清理環境和廁所、管理吊橋承載人數等。

為確保遊客安全,陳正昇也要求監理單位及警方加強天梯地區白牌車取締,觀光處派員實地會勘投49-1線路況安全,如有需要改善,應趕在春節前夕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