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年貨大街29日開賣! 滿500元可抽1年免費搭捷運

更新日期:2010/01/27 12:20 記者林睿康/台北報導

台北年貨大街將在1月29日開賣,為衝高買氣,台北市長郝龍斌今(27)日表示,民眾只要在年貨好店消費滿500元,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為1年無限次搭乘捷運悠遊卡一張,至於消費滿168元,也可到年貨大街服務台參加摸彩活動。

郝龍斌指出,今年台北年貨大街,範圍包括迪化商圈、寧夏商圈、華陰街商圈、台北地下街商圈、後火車站商圈與濱江商圈,「市政府已經與這些商圈的店家說好了,我們提供的年貨,不僅品質實在,更重要的是,絕對不會漲價,民眾可以安心選購,過一個好年。」

為因應南北乾貨價格飆漲恐影響買氣,郝龍斌說,民眾只要在年貨好店消費滿500元,就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為1年無限次搭乘捷運悠遊卡一張。倘若不想抽獎,只要民眾在2月7日到濱江商圈參加鱈場蟹首賣會進行投標,得標者也可獲得1年無限次搭乘捷運悠遊卡一張。

郝龍斌也說,除滿500元可抽大獎外,民眾若消費滿168元,也可憑發票或收據到年貨大街服務台參加摸彩活動,獎項包括2010年貨大街發財金、黑貓宅配抵用券或各店家提供的精美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