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翩然抵台

更新日期:2011/02/23 04:11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曾是俄國波修瓦大劇院芭蕾舞團首席舞者,妮娜‧安娜妮亞舒薇莉今晚即將率領喬治亞國家芭蕾舞團首度訪台,這位昔日舞姿曼妙的甜姐兒,今日已成喬治亞共和國的文化大使,她要向世人證明,小國也可以有自己存在的獨特性。

妮娜曾是波修瓦大劇院芭蕾舞團首席舞者,曾獲莫斯科、瓦賀納大賽金牌,也是第一批代表解體前蘇聯到美國演出的芭蕾舞者,後來加盟美國國家芭蕾舞團。妮娜也曾客串《Vogue 》雜誌模特兒,會自己設計舞衣,還曾參加「超越顛峰」等6、7部影片演出,並為英國BBC電視台影集跨刀,表現相當出色。妮娜舞姿充滿魅力,指尖也像會說話,舉手投足之間,姿態高貴,即使現在超過40歲,卻保養得宜,仍然是台上最耀眼的那顆星。

在祖國總統的召喚之下,妮娜回到發展中的喬治亞。在其堅持之下,喬治亞芭蕾舞團成為芭蕾舞團正規軍,讓舞者跟上國際化腳步,也讓喬治亞芭蕾舞團成為喬治亞最亮麗的名片。 該舞團將於今晚抵台,在桃園、雲林及台北等地演出全本芭蕾舞劇《天鵝湖》與《吉賽兒》。詳情可詢︰02-25772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