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仿UGG雪靴 警扣400雙

更新日期:2011/02/24 06:30 蘋果日報

【石明啟╱桃園報導】受寒冬影響,市面上深受女性喜愛的澳洲品牌「UGG」雪靴,多數都是仿冒品!警方日前在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查獲四百多雙仿冒雪靴發現,業者趁過年期間,從大陸地區輸入,以真品價格的三分之一販售,警方將業者依違反《商標法》罪嫌送辦,成為國內警方首宗查獲「UGG」商標雪靴案。

進價600元賣2千

保智大隊警察據報,今年一月二十八日在五分埔商圈查獲專門販售仿冒UGG雪靴商店,業者刻意以售價貼紙遮住商標,規避查緝,每雙標價約兩千元。警方共起出仿冒品四百多雙,侵權市價五百多萬元。

警方調查,店家負責人蘇姓女子(二十七歲)從去年十二月底起從大陸輸入,每雙進價六百至七百元,並在附近公寓租屋儲存,準備過年間大撈一筆。

久穿恐罹皮膚病

今年受反聖嬰現象影響,台灣比往年寒冷,雪靴產品受女性消費者喜愛。警方說,大多數市面、網路販售UGG雪靴都是仿冒品,售價約一千多元,和真品價格相差三倍。UGG雪靴真品鞋內採用純羊毛製品,每雙售價六至七千元,但仿冒品使用化學原料謊稱毛料,鞋底材質不佳,車工粗糙,質感差,久穿不透氣,還可能罹患皮膚病。店家負責人供稱不知涉侵權。警訊後依違反《商標法》罪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