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福袋4.9折起」 百貨新年搶錢

更新日期:2010/02/12 13:39 蔡沛玲

再過幾天就是年初一,各大百貨公司的福袋大戰,也同步登場。今年在台北車站多了一家百貨公司加入戰局,最大獎,打出價值18萬的國內六大品牌設計師,每個月幫你量身打造新造型,隨袋還送霞海城隍廟的月下老人求愛平安符。更有百貨公司的化妝品專櫃,打出各自的福袋商品,折扣下殺最低4.9折,跟週年慶有得拚。

櫃姐:「這商品是我們最超值的一個特惠組。」

過年檔期,百貨美妝搶錢,跟週年慶有得拚。美白保養品,買1送8,週年慶才打7.1折,過年福袋價3200元,下殺6.4折。記者:「需要預購嗎?」櫃姐:「不需要預購,可是數量有限。」

還有這套明星保濕商品,買1送5,限量100組,折扣最殺,4.9折。連開架式保養品,也有可愛的福袋,原價1179元,特價888元,打了7.5折。

福袋不只有好康,今年首度加入福袋戰局,台北車站前的百貨公司,花999元,買到的福袋,先送你霞海城隍廟的平安符。業者陳岱慧:「今年比較特別,情人節是大年初一,大年初一不免習俗要個好彩頭。」

福袋裡的均價3000元,有別的其他百貨用汽車吸人氣,最大獎是六大國內品牌設計師,每個月幫你量身打造,總價18萬。

年初一,各家百貨福袋大拚場,除了SOGO是分層分櫃來促銷,其他都是得排隊購買來抽獎,哪家百貨最划算,消費者恐怕得要先傷腦筋,好好看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