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萬八火車模型 101組秒殺

中時電子報作者: 許俊偉╱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月2日 上午6:10

中國時報【許俊偉╱台北報導】

新年熱血瘋模型!台鐵史上最貴的鐵道商品CK101蒸汽火車模型元旦開賣,限量一○一組、每組九萬八千元「秒殺」,台鐵驚喜入袋近千萬元。有人夜宿四晚排隊,還有人以每日三千元找人代排隊,締造台鐵最貴商品最快售罄紀錄。

喜迎民國一○一年,來自宜蘭的黃川明選擇熱血瘋CK101。去年十二月廿八日一早,就和友人來台北火車站「搶頭香」,連續夜宿四晚,要搶購編號八十八和一○一的模型組。昨天一○一個號碼牌瞬間發完,還有數十名沒搶到的民眾徒留新年遺憾。

同樣熱血的還有中華電信約聘員工林世杰,看準限量商品的增值空間,和昔日同窗揪團排隊,轉賣賺一手。這股熱潮還延燒到外籍人士,一名在台定居多年的美國人艾瑞克也幫兒子也搶購到一組。台鐵餐旅總所總經理朱來順也被搶購盛況嚇到。

這款CK101蒸汽火車模型整組重十七公斤,車牌純金、部分零件鍍金,有動力可行駛,並有司機和司爐金屬人偶模擬投煤和駕駛情境,還有燈光、噴煙、音效和調速動力系統,可自行接上客車模型組成一列車。

朱來順說,為維持限量商品價值,售罄後不會再推第二波,但會有其他蒸汽火車型號加入模型銷售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