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失控人聲樂團 印尼巡演

更新日期:2011/02/28 07:01

(中央社記者傅一倩雅加達28日專電)由僑委會副委員長許振榮率領,慶祝中華民國精彩100年春節文化訪問團「神秘失控人聲樂團」,27日晚上在雅加達沁園酒樓進行第9站巡迴演出。

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夏立言、代表處同仁與眷屬,雅加達台商會,留台校友會,僑界賢達、媒體界等1000人出席盛會。

許振榮特別感謝大家努力承辦演出,他指出,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展現的是新的創意,將台灣的流行樂曲及西洋歌曲,以阿卡貝拉或摻雜音樂劇演出,表現出台灣音樂的創意。

夏立言致詞時表示,馬總統常說:要發展台灣的軟實力文化,推展國民外交,今晚大家可聽到看到一場完美的文化盛筵。

成立於2002年的神秘失控人聲樂團,是10位在不同工作領域的成員組成,以阿卡貝拉或摻雜音樂劇演出,同時將兩種表演形式合而為一,發展出極為獨特的演出風格,曲風遊走於古典、爵士、中西流行歌,帶給觀眾整體而獨特的經驗感受。

另有街頭藝人胡啟志,以水晶球、鐵環與火舞聞名,人環合一的精彩演出,觀眾拍案叫絕。

精彩100年春節文化訪問團,3月1日在印尼萬隆,隨後到峇里島、泗水演出,還將前往越南海防及胡志明、柬埔寨金邊、菲律賓宿霧、馬尼拉、三寶顏等近20場演出。100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