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旅遊嘉年華美食免費嘗

更新日期:2010/09/05 00:07 【記者蔡明樺/台北報導】

暑假結束進入旅遊淡季,促銷活動一波波,澳門旅遊局從昨(四)日起為期一周,在台北一○一舉辦「感受澳門‧旅遊嘉年華」活動,現場除了有葡式蛋達、豬扒包免費品嘗外,還有機會抽中澳門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大獎。

澳旅局台灣辦事處總經理梁吳蓓琳表示,今年一到七月,入境澳門的旅客人次達二一六萬人次,較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二十三,其中,台灣入境澳門的旅客有七十七萬人次,過夜旅客近二十一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加近兩成。

為表達對台灣市場的重視,澳門社會文化司長張裕首度來台,並率領澳旅局正副局長、文化局等各部門代表、媒體共一百多人隨行,促進兩地觀光交流。

「感受澳門‧旅遊嘉年華」活動現場安排闖關遊戲,民眾只要闖過三關、集滿印章,就有機會抽中價值三萬元的澳門三天兩夜雙人自由行,現場並有長榮航空推出的澳門兩天一夜頂級假期,雙人房每人八八○○元起;復興航空三天兩夜自由行每人九七○○元起,稅費一九五○外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