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景!猴群吃粽子 粽葉一起下肚

更新日期:2010/06/16 10:54 生活中心/新竹報導

端午節到了,猴子、狒狒也湊熱鬧,大吃特吃粽子!為了應景,新竹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特製養生粽,粽葉則用桑葉取代,讓猴子們也過了「加菜」的端午節。

動物園貼心讓靈長類動物一起過端午,只是傻傻的狒狒竟然連葉子一起嗑下去,恐怕是特製粽子太好吃了,大家狼吞虎嚥,倒是一隻小狒狒很聰明,知道挑裡面的內餡來吃,這才是正確的粽子吃法啦!

長臂猿可不是賴的,一把就接到粽子,牠也很聰明,剝開葉子吃裡面的餡,愉快地度過了端午。園方行銷協理袁相杰指著一大桶特製粽子的內餡說,黑黑的小豆豆是營養素,並用糙米取代糯米,加入紅糖,以可吃的桑葉取代粽葉,做成甜甜軟軟的粽子。

看看猴群們的吃相,就知道這特製粽有多好吃了。這是動物園第一次為動物過端午節,猴子大飽口福,民眾則欣賞到猴子吃粽子,也覺得值回票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張嘉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