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歲嬤奪大學文憑 全球第2老

更新日期:2010/05/16 14:01

因為教育普及,現在大學生多如過江之鯽,不過在美國加州昨天有一位畢業生,幾乎是窮盡一生才拿到大學文憑,因為她已經94歲,來看這位全球第二老的大學畢業生。

米爾斯女子學院500名畢業生,魚貫進場,這位脖子繞了花圈的阿嬤,不是來頒畢業證書的資深教授,更不是穿著曾孫的學士服過乾癮,今天她畢業啦,蝦咪,好老的畢業生啊!

海柔阿嬤真的很老,高齡94歲讓她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上第二老的畢業生,當年因故沒能上大學,之後又忙拉拔兩段婚姻共6個孩子,但即使歲月在茶米油鹽中流逝,阿嬤始終沒忘了初衷。

老媽94歲了還拿到學位,全都邁入中年的兒女與有榮焉,直誇老媽為40個孫子、曾孫樹立典範。

拿到藝術史的學位,海柔阿嬤想學以致用,申請擔任博物館解說員,而她的存在充分解說一項道理,只要有心,任何事都不嫌晚。(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