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筋」痛 消除腰痠肩頸僵硬問題有解

更新日期:2010/05/05 16:47

(新聞來源:廣告編輯)天氣變化多端,原本就有肩頸痠痛毛病的人,在溫差變化大時,感受會更加明顯,尤其上班族、電腦工程師、美髮人員、勞工和考生更為好發族群,長時間勞動和固定姿勢更加重痠痛頻率,成為現代人的文明病。

為了改善痠痛問題,許多人利用貼布、噴劑或藥膏來改善,但貼布貼太久容易產生過敏,塗抹藥膏會有沾手的困擾,而會在空氣中殘留的噴劑,更不適合公眾場合。台灣業者自行研發出不含西藥成分的天然精油-舒精樂〈http://ease.cashin.com.tw/order/〉,滾珠設計更順手,痠痛時隨手一滾活絡筋骨,增加使用時的方便性。

根據醫學研究,80% 的民眾一生當中至少有一次肩頸痠痛的問題,且85%的肩頸痠痛都是因長期工作,讓肩頸承受壓力、緊繃所引起,肩頸痠痛的族群以30-50歲的成年人最多,且年齡層有下降趨勢,但兒童或幼童較少見,但若忽視痠痛的小問題,長期下來極可能演變成慢性疼痛,造成生活或工作上的困擾。

訊息來源:BDM主動媒體、BDM倍力數位行銷(完整影音新聞請見:http://news.cts.com.tw/cts/life/201005/20100505046592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