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濟44週年慶靜態展 一起來減碳、環保、愛地球

更新日期:2010/05/03 08:25 邱偉誠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邱偉誠】

  慈濟基金會成立至今已44年,為慶祝慈濟44週年慶和慈濟環保20年,以「靜思勤行道、慈濟人間路—在苦難中長養慈悲,在變數中考驗智慧」為主題的動、靜態展覽活動,已於全台各區展出。透過展覽以及活動展演方式,宣導人人愛惜地球,深耕落實環保理念。

  而慈濟在台南地區自即日起到2010年5月31日(一)止,在台南靜思堂、新營共修處、佳里共修處、善化聯絡處、台南慈濟中學,還有歸仁、崇善與和緯環保教育站,也展出慈濟四大志業靜態展,以及慈濟環保二十年專題展。 

  在該靜態展中,以「一天五善・力行減碳」為主題,透過海報、實物與多媒體播放,來介紹各社區如何選用環保素材、資源回收再利用。展覽內更有環保志工的生活智慧以及志工現身分享,歡迎大家一起來減碳、愛地球。

  另外在5月7日(五)於台南大遠百更將播放由大愛台費時五年製作的「鑑真大和尚動畫電影」。該電影陳述鑑真法師是如何歷經艱難,將佛法東傳到日本,期待觀眾可以學習法師毅力不搖的精神。(攝影/邱偉誠)

TTNews慈濟新聞網:http://tzuchi.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