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積心築藝術季 60場好戲連台

更新日期:2011/04/28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陳維仁/竹市報導〕「二○一一台積心築藝術季」登場,台積電文教基金會表示,為期三個月的藝術季共在新竹、台南兩地,展演近七十場次室內演出、戶外親子劇場、公益義演及多場免費藝文活動。

邁入第九年的「台積心築藝術季」,已是新竹地區居民引頸期盼的年度藝文盛事、頂級大師藝術饗宴。基金會表示,今年以「經典講座」、「傳統戲曲」、「古典音樂」、「親子劇場」、「社區營造」等五項主軸,相關活動內容、時間場次、地點及購票或索票資訊,可上網http://www.tsmc-foundation.org/art-festival查詢。

古典音樂及戲曲方面,新竹子弟呂紹嘉特地返鄉,帶領國家交響樂團及布梭尼鋼琴大賽首獎白建宇,呈現拉赫瑪尼諾夫第三號鋼琴協奏曲。京劇大師李寶春改編的新編京劇「巴山秀才」,也將到新竹展演。

親子劇場系列,「偶偶偶」為藝術季帶來全新創作「好鼻師」,基金會邀請新竹地區弱勢學童觀賞。

社區營造部份,基金會今年繼續與CNEX基金會合作,舉辦「明日家園」主題影展,精選了包含榮獲威尼斯影展最佳紀錄片「1428」等十四部關注環保綠色議題的紀錄影片,在新竹市影像博物館、台南成功大學放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