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機難求 輻射偵器儀大缺貨

更新日期:2011/03/22 19:01

日本核災發生之後,帶動輻射偵測器熱賣,國內現在是一機難求,電子材料行的業者首度遇到沒貨可賣的窘境,一台輻射偵測器最便宜也要1萬多,貴到20、30萬通通有,這一個星期,民眾搶貨搶得兇,現在要買最少也得等上半個月。

拿著一台要價3萬元的輻射偵測器,陳先生偵測一下自己的辦公室環境,打開窗戶,戶外的輻射量高一點,數字都在0.1到0.2之間跳動,想要擁有這一台嗎?抱歉,現在全台大缺貨,有錢也很難買得到。

自從日本核災發生以來,電子材料行的業者,手邊只剩下展示機,光是接民眾打來詢問輻射偵測儀的電話就忙不完,以往是3個月才賣得了一台,現在是要買買不到。

這樣一台輻射偵測儀,最便宜也要1萬5000,普通一點的大約3、4萬,最高階的20、30萬也都有,要價不便宜,但是為了避免輻射危機,還是很多民眾願意砸錢。

全台大缺貨,業者想要跟歐美國家下訂單,不過得排在日本訂單之後,因此想要買一台有備無患,民眾可得耐心等一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