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六九」三大樂園 人氣旺遊客暴增

更新日期:2011/01/29 13:13

馬上要過年了,今年過年假期只有6天,很多人不出國,選擇留在台灣玩,到底過年要去哪玩?或許你可以參考看看,觀光局的最新調查,觀光局公佈去年國內24家主題遊樂園,前三大主題樂園,簡稱「山六九」,就是劍湖山、六福村和九族文化村,根據統計入園人數,前三名是九族文化村,劍湖山和六福村,至於營業額前三名,第一名是劍湖山,第二則是九族,接著是六福村遊樂園。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國中小學生畢業旅行最愛去的景點,簡稱「山六九」,山就是劍湖山遊樂世界,六是六福村,九是九族文化村,這是去年台灣前三大人氣主題樂園。

交通部觀光局去年統計,國內24家主題遊樂園,入園人數前三名,第一名是九族文化村,第二是劍湖山,接下來是六福村,因為日月潭纜車,吸引了超過300萬人次搭乘,連帶讓九族文化村入園人數暴增,比起第二名的劍湖山,足足多了76萬。

而營業額前三名,龍頭寶座則是劍湖山,九族文化村緊接在後,第三名是六福村,劍湖山世界去年暑假期間,推出驚悚電影院「鬼塢」,成功吸引人氣,再過幾天就要過年了,各家遊樂園摩拳擦掌,準備迎接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