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博全期間票 自備照片客製化
更新日期:2010/12/21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正式全期間票一度缺貨,現已趕製完成,花博總部請持用臨時全期間票的民眾可至「全期間票窗口」兌換正式票。

花博全期間票累計已售出一萬四千六百七十張,但在十一月中一度因缺貨暫時用「臨時票」替代,目前花博營運總部緊急請廠商加印,昨天宣布,即日起可到會場各展區售票亭的「全期間票窗口」,換正式的全期間票,不過,民眾除了可在現場拍照,也可帶著自己滿意、清晰的兩吋個人半身照片,交給工作人員製作「客製化」的專屬全期間票卡。

另外,為避免等候過久,花博總部建議可先在G1圓山入口進場,再搭乘園內線接駁車至第一站兒育中心站下車,步行至G2兒育入口售票亭兌換;或可搭乘捷運至圓山站二號出口,再步行十至十五分鐘至兒育中心兌換。

花博總部提醒,兒育中心售票亭下午五點即停止售票,夜間可至其他展區售票亭辦理兌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