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爭艷館明將破百萬人次 送機票

更新日期:2010/12/09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人氣最旺的爭艷館,明天將突破百萬參觀人次,第一百萬位進入爭艷館的幸運兒,館方將送亞洲不限航點機票及爭艷館VIP卡。

爭艷館館方表示,自花博開幕至今,每天參觀人潮絡繹不絕,推陳出新的展覽內容吸引大批民眾排隊入場觀賞,據統計到花博園區參觀的民眾至少有一半以上都會造訪爭艷館。

因此,預估明天中午將產生第一百萬位參觀民眾,為此爭艷館館方提供好禮,有一張不需排隊就可以進入爭艷館的VIP卡,及長榮航空贊助的亞洲不限航點的經濟艙機票一張。

同時,為慶祝爭艷館突破百萬人次大關,爭艷館明天特別在活動區舉辦「慶百萬、跳花博舞」活動,不論大小朋友,只要敢跟花博娃娃在舞台上一同舞動,就能獲得爭艷館限量好禮。

爭艷館館方表示,目前館內推出的是國內難得見到的室內庭園競賽「永續庭園─觀葉植物庭園佈置競賽」,總共有二十五個國內參賽團隊參加,以永續、環保、傳承與再生為主題,大量使用各式觀葉植物,打造出別出心裁的室內庭園景觀。

爭艷館館方表示,競賽團隊使用耐陰性高的觀葉植物,打造生生不息、容易照養維護的室內永續庭園,展區中可以看到許多少見的觀葉植物,包括能清淨空氣的鳳尾蕨、葉脈如同鱷魚皮的鱷魚蕨,以及如同鹿角形狀的鹿角蕨。

還有奇特的食蟲植物,像是瓶子草、豬籠草、捕蠅草等,還有台灣原生的土肉桂、七里香、水茄苳和姑婆芋也都非常值得駐足觀賞。

本檔展期即日起至十二月十九日止在爭艷館B區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