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淡水旅遊 享受藥浴泡湯的山居假期

更新日期:2009/12/08 13:35 謝燕豪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謝燕豪】

 

  淡水是台北灣人氣一直不減的知名景點,特別是老街每每都吸引許多中外遊客到此一遊,但除了老街之外,位在淡水坪頂路上還有一處松茂休閒農庄,提供遊客來淡水旅遊的舒適住宿選擇,農庄還提供有獨家的配方的藥浴泡湯服務,讓遊客可以體驗安靜舒適的氛圍,為難得的假期找到另一種樂趣。

 

  松茂休閒農庄位於淡水坪頂路,距離紅樹林捷運站約10分鐘時間,遊客如果逛完老街等景點後,就可以到松茂休閒農庄享受山居渡假的氣氛,因為位居山腰處,所以園區內還可以俯瞰淡水景色,特別是夕陽西下時更有不同的風貌。

 

  除了山景和住宿空間,松茂休閒農庄也會提供獨家配方的藥浴包讓遊客享受藥浴泡湯的樂趣,特別是對平常忙碌於工作家庭的遊客來說,好好地泡上個暖呼呼的藥浴是消除疲勞最好的辦法。民宿主人也會提供詳盡的旅遊資訊,讓入住的遊客可以更充份了解淡水的美麗風光。

 

  為了讓遊客享受更舒適的泡湯服務,松茂休閒農庄也提供有養生會館的泡湯折價券,只要憑券入住就可以安排更舒適的泡湯活動,讓難得的淡水假期有更輕鬆自在的體驗。(攝影/謝燕豪)

 

淡水民宿住宿‧松茂休閒農庄:http://0286263699.travel-web.com.tw/

 

淡水老街之旅:http://251.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