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設計節 逾150菁英飆原創

更新日期:2010/10/27 04:11

自由時報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二○一○高雄設計節在駁二藝術特區繽紛登場,倉庫群展場多元呈現「想像無限、設計實現」主軸,設計能大秀、大匯、大街、大鳴、大視、大賣等區塊,全都圍繞著原創性核心精神。

市長陳菊表示,今年高雄設計節以「設計能」為主題,強調任何想法皆有可能,設計創意具備強大潛能。

文化局長史哲強調,二○一○高雄設計節為首次台灣策展人策畫的主題性設計主展覽,來自不同國家,超過一五○位的設計創作者參與,DESIGN POSSIBLE就是思考關於設計如何跳脫僵化與習慣,提供使用者造型與功能外的啟發價值。

今年設計節以原創性為核心,延伸到展覽、講座、影像、動畫、文創商品等各種面向,活動主題包括:來自台灣、美國、英國、日本新加坡等十八組團隊針對設計的可能性DESIGN POSSIBLE提出精彩創作「設計能大秀」、匯集十國以上的世界頂尖設計師傑出作品「設計能大匯」、亞洲首次設計影展「設計能大視」、集合三十三組台灣新銳、設計師文創商品展售平台「設計能大賣」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