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享浪漫!戀愛旅行首選地 左營龍騰池畔甜蜜蜜

更新日期:2010/06/08 11:54 張國宣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張國宣】

  旅行是讓心情呼吸的最佳方式之一,這當中有著層次微妙的感覺,心情放輕鬆是最主要的一份感受,若是能與親愛的她(他)共遊,那樣的旅程會增添更為深刻的的悸動,同時也替當下的人、事、景、物留下特別甜蜜的回憶。

  位在高雄左營有個世界級的場館建築-龍騰。在一般的印象中,能夠鮮明印象到的就是它曾在2009世界運動會大放異彩,精采的結構設計讓台灣躍上世界的舞台。在世運賽事的光環褪去後,這裡裡依舊充滿焦點,它更成為了旅遊北高左營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站。

  地標意義讓龍騰世運主場館聲名遠播,夜裡的它更成為了戀人們加溫情感的好去處,坐在龍騰池畔的木棧道上,看著光影倒映在池面,空氣迷漫著寧靜,突然感覺到自己的鼻息與心跳份外清楚、生動。也自然讓一對對相戀的彼此盈滿著幸福。 

  要抓住浪漫,無需華麗鋪張,只有用心看待,你也能尋覓到一個屬於兩人世界的天堂。下班後,給她一個小旅行的驚喜,一起來訪高雄的龍騰主場館,製造永恆的浪漫吧。(攝影/張國宣)

大高雄旅遊網:http://kaohsiung.tw.tranews.com/

高鐵左營商圈:http://813.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