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至體能舞蹈團 竹市演藝廳5日晚間精彩演出

更新日期:2010/06/02 16:47 記者房書勤/新竹報導

極至體能舞蹈團將在6月5日晚間於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演出「狂野台、新掌中芭蕾」,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舞蹈饗宴。

「新掌中芭蕾」以創新的舞碼,結合現代舞蹈、掌中戲、服裝設計、創意彩妝,半透明布袋戲戲棚從天而降,同時首創將傳統布袋戲偶、霹靂巨偶等服裝拆解,讓舞者穿上身,再透過特殊的設計,讓一個舞者身上揹著六尊戲偶共舞,仿創戲偶動作開發肢體新語彙,竭力在視覺上增加掌中戲與舞蹈的結合。

音樂由國寶級黃海岱大師長孫:黃文郎老師傅傳統口白唸唱,金馬獎最佳配樂:林強電音作曲,畫家編舞者石吉智的創意構思,搭配多媒體投影效果,採擷台灣廟口活動的元素,不管是傳統八音、海產攤的酒曲流觴、古老傳情對唱的相褒答嘴、夜市裡老練叫賣的台式Rap等錄音都為「狂野台」瘋狂發聲,加上與西方現代劇場設計顛覆交換,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舞蹈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