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穀粒」 農民創意找生機

更新日期:2010/06/02 04:11

〔記者廖淑玲/北港報導〕愛的鼓勵也是「愛的穀粒」,西螺德記製米工廠推出「愛的穀粒」小包裝米,送者大方,受者實惠,農民的巧思果然值得鼓勵,也展現台灣稻米產業的求新求變。

原本主要是以收受公糧為主的西螺德記製米工廠,經由第二代接手管理後,在去年推出「愛的穀粒─嚴選好米」,透過與農民契作台(禾更)9號、台農71號(益全香米)、高雄145號米,採專業化農耕方式與現代化農機科技,一推出就深受好評。

西螺德記製米工廠第二代負責人王敏穎指出,德記是由其公公林建男在1959年創立,6年前才由他們夫妻從美國回來接手,命名為「愛的穀粒」,因為每一粒米,從農民的手裡收成、到要碾製成米,其中過程極為繁複,更是辛苦,希望消費者能對此懷著一份感恩的心,在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給予農民「愛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