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T天然花茶品質佳 部落客好評多

更新日期:2010/05/04 11:51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吃什麼很重要,喝什麼更重要。民間素有「春宜飲花」說法,主要在於春天雖然生機蓬勃,但民眾卻普遍會感覺到睏倦稱為「春睏」,喝花茶除可緩解春睏帶來的不良影響,因為花香甘涼有芳香辛散之氣,會幫助散發積在人體內的冬季寒邪,讓人神清氣爽。

此外由於花茶是大自然的產物,用於養身除了不會有副作用,部分花茶中也含有維生素B、C、E等成分,可說是天然美顏良方。但坊間花茶品質良莠不齊,民眾在挑選上容易一個頭兩個大,為了提供消費者優質花茶,有網購業者也特別與台北一家知名茶藝「玥飲軒」合作,推出「玥花草菓複方輕茶」。

業者指出:「玥花草菓茶採用台灣當季新鮮茶葉、國外原產地花材、天然植物水果及獨家烘培秘方,由擁有30多年的製茶師傅製成,相對有保障」

九款玥花草菓茶中又以「舒服美顏」、「神定好眠」及「檸檬優格琥珀茶」以零單寧酸廣受美女部落客喜愛,有部落客說:「睡前喝不會擔心睡不著,反而能舒緩緊張的情緒幫助入睡」,業者86小舖進一步說明:「這款與一般花茶比較不一樣,可以熱飲也可冷泡,不用加糖也不會苦澀,也可多次回沖,而若比較愛嚐鮮的民眾也可嚐試將玥花草菓茶與冰淇淋、咖啡和雞尾酒等混搭,口味會更豐富」

擁有知名茶藝館品質背書,業者表示對玥花草菓複方輕茶相當有信心,也搭配母親節推出滿額送試喝包活動,吸引民眾一起來嚐鮮,愛喝花茶的民眾不妨把握好康機會,而沒嚐試過花茶的也不妨趁這機會,進入讓茶友欲罷不能的花茶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