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官邸冬日賞菊花 五彩繽紛心情好

更新日期:2009/12/01 15:30 NOWnews旅遊村/台北訊

陰霾的天氣讓人感覺心情都變灰色了?走一趟士林官邸,正在舉辦的「菊花展」,五顏六色的盛開菊花,應該會讓人心情大好。

 

今年的菊花展依舊由台北市公園處主辦,主題為「印象花博~共香‧盛菊」,規劃佈置了9大展區,以各式菊花搭配各類造型裝飾品,展現富貴嬌豔的美色。

 

9大展區分別為大門口兩側的鳳鳴花舞、拱門廣場區的盆景菊與懸崖菊對吟、主題園區的福菊獻瑞、踏青區的點菊成金、西式庭園的午後時光、中式庭園的陶菊竹趣、園藝展覽館的八仙赴宴、新蘭亭的菊花大觀園、八角亭的花之藝。

 

「士林官邸菊花展」展期至12月13日,展出期間還有多項配合活動,如露天表演台的親子布袋戲表演、薩克斯風重奏樂團、兒童武術表演,以及菊花彩繪展示、園藝講座等,全部免費參加。

 

士林官邸菊展︰台北市福林路60號,可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步行約10分鐘可抵。相關展覽資訊可上網http://www.2009chshow.com.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