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苗栗國際藝術季 10月29日孔雀公主楊麗萍「雲南映象」率先登場

更新日期:2010/10/29 13:53 魏攸芳

【大台灣旅遊網TTNews記者魏攸芳】

  苗栗縣國際藝術季2010年10月29日起登場,邀請到雲南映象、明華園戲劇總團、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接力演出。苗栗縣長劉政鴻2010年10月28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介紹3項大型傳統藝術表演內容,並與主要演員一起奉茶,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苗栗享受這場藝文盛宴。

  「2010苗栗縣國際藝術季-藝鳴驚人.思傳情」共規畫3項大型傳統藝術展演,包括「孔雀公主」楊麗萍精心編導的大型原生態歌舞集「雲南映象」、明華園戲劇總團小生孫翠鳳率領演出的新戲「貓神」及苗栗縣榮興客家採茶劇團的客家大戲「楊家心臼」。苗栗縣長劉政鴻、立委徐耀昌下午到台北與孔雀公主楊麗萍、明華園戲劇總團小生孫翠鳳、榮興客家採茶劇團團長鄭月景一起召開記者會,3大演出團隊並分別表演演出劇碼精彩內容,為這場全國矚目的藝文饗宴暖場。

  劉政鴻表示,苗栗縣政府近年接連舉辦世界男高音卡列拉斯、多明哥演唱會、大河之舞和火焰之舞等文化藝術活動,成功推動觀光休閒產業,也打響了苗栗知名度。他期望此次的演出,再次提升縣民藝術文化水準,並吸引更多人潮來苗消費,帶動苗栗發展。

  國際文化觀光局指出,苗栗縣國際藝術季由「雲南映象」原生態歌舞集打頭陣,10月29、30、31日連續3天,每天晚上7點30分在苗栗縣巨蛋體育館開演;11月6、7日晚上7時30分在苗栗縣立體育場由明華園創團80年新戲「貓神」接續登場;12月4日晚上7時30分在苗栗縣巨蛋體育館由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楊家心臼」壓軸,歡迎愛好藝文人士來苗共襄盛舉。「2010苗栗縣國際藝術季-藝鳴驚人.思傳情」相關訊息可至活動網站查詢,或洽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電話037-326935。 (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