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繫手足 魏家3姊弟默契獻樂

更新日期:2010/07/26 04:11

記者楊菁菁/高雄報導

7月31日晚上7時30分在高市音樂館有場「琴繫手足」音樂會,由魏珮琴、魏景明、魏卉茹3姊弟聯合演奏,展現多年來音樂學習成果。

魏家3姊弟一路就讀音樂資優班,大姐魏珮琴取得美國北科羅拉多州立大學音樂碩士後,目前在北科羅拉多樂團擔任低音管首席;弟弟魏景明主修小提琴,高中畢業後赴維也納深造,目前就讀於奧地利國立克拉根福大學;小妹魏卉茹主修中提琴,目前就讀嘉義大學音樂系。

一般人以為培養孩子成為音樂家要花很多錢,但魏媽媽透露,很幸運的是3個小孩都喜歡音樂,也有責任感,很少讓父母操心,還常常演出賺外快。

此次音樂會中,3姊弟將以優異音樂性、絕佳默契及演奏技巧,帶來布拉姆斯小提琴奏鳴曲、薩拉沙泰〈序奏與塔朗泰拉舞曲〉、胡麥爾中提琴幻想曲、皮爾內低音管小品、皮亞佐拉〈遺忘〉、蕭泰然〈出外人〉等獨奏及重奏曲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