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一達鋼琴獨奏會 動人心弦的音樂饗宴

更新日期:2010/07/02 15:27

臺中縣立港區藝術中心於7月18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在演藝廳辦理『王一達 鋼琴獨奏會』。音樂家王一達將在這次音樂會中演奏海頓鋼琴奏鳴曲作品二十四、德布希練習曲、拉赫曼尼諾夫鋼琴音畫練習曲、布梭尼改編巴赫<夏康舞曲>及李斯特改编舒伯特《水上吟》、舒曼的《奉獻》、古諾的《浮士德圓舞曲》…等精彩曲目,別忘了邀請您的家人來共享這場美麗的音樂饗宴!

在本次音樂會中,將以極具巧思的和聲設計與節奏處理,傳達幽默活潑之氛圍來詮釋<海頓鋼琴奏鳴曲>,演奏德布希與拉赫曼尼諾夫的練習曲,以音符勾勒色彩與畫面,引領聆賞者與鋼琴家進入藝術層面的想像空間。其中,更以起源於十九世紀重要曲種之一的鋼琴改編曲,來為浪漫精神做最佳註解。透過動人心弦的樂音,除和民眾分享西方古典音樂精髓之外,更帶領愛好古典音樂的民眾感受音樂之美。

(2010/7/2 下午 03:27:05 彰化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hs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